睡覺一向都要哄很久的小羽

因為這幾天爸比都用外星人會將不乖的小孩抓走的方式唬小羽

非常管用〜每件事情!

 

今天晚上睡覺時,躺著時,小羽又不想睡了!

一下要念故事書,一下要拍拍,一下要刷牙.......


正當媽咪才學爸比開始說外星人要來抓不睡覺的小孩時,

 

這次小羽終於不再乖乖被嚇唬了〜〜〜

 

哽咽的說:

「媽咪〜你們不要再說外星人了,好嗎?我會乖乖〜好嗎?」

接著眼泛淚光說:

「而且〜這樣我都會害怕,會難過!」

「我都一個人,沒有弟弟、妹妹陪我,我一個人很無聊......」

(這樣也能扯到弟弟、妹妹?!)

 

接著?〜以下對話〜用聽的比較快!快笑屬偶了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ⓅⓅⓁ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