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媽咪我先幫ipad2升級更新iOS6完成後,小羽就拿著ipad去玩了!
果不其然,這鬼靈精的小傢伙打開iPad馬上就發現異狀,抱著ipad哭著跑來說:「媽咪〜YouTube不見了!我沒有影片可以看了!嗚〜嗚〜嗚〜」哭得一眼睛鼻子都紅了!哈!

其實,更新前我就知道內建YouTube會不見了!
為了我家小羽愛用的YouTube〜媽咪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,一升級完成,就立即到App Store下載YouTube的app!

重新教會小羽使用新版後,這小妮子才開心的笑起來〜

但是YouTube目前只有出iphone版app,ipad版還沒出,所以用iPad使用下載YouTube的畫面小小的,放大2倍畫質又不好!
尤其是文字列表的格式,對不識字的小羽來說,有使用上諸多不便!(因為常會麻煩到媽咪我啦!-_-#)

現在我發現有好方法唷〜iphone及ipad都可以用!

只要開Safari網頁,搜尋YouTube,之後加入書籤或匯出加入主畫面icon,就可以用囉!我個人覺得網頁版好用多囉!比之前內建的速度或是畫質都有提升!

另外,星期日出去玩時,我也覺得Apple新版的地圖超難用!也可一樣用上面的方法,只要開Safari網頁,搜尋google地圖,之後加入書籤或匯出加入主畫面icon,就有原來的Google地圖可以用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ⓅⓅⓁ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